歲末清書助遲緩兒 張懸邀您作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8日訊】第三屆「茉莉募舊書 瑪利亞孩子集幸福」活動,日前(26日)在台中市草悟道勤美術館旁的草地舉行,邀請創作歌手張懸擔任公益音樂會歌手,民眾只要帶三本舊書當門票即可入場,吸引大批民眾共襄盛舉,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夫人邵曉鈴女士也到場捐書,為瑪利亞的孩子加油打氣。

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週末午後,草皮上的民眾打著拍子,聽瑪利亞的鋼琴王子阿育和歌手張懸合唱「寶貝」,揭開音樂會序幕。

瑪利亞基金會與茉莉二手書店為幫助遲緩兒 舉辦的公益音樂會,請來創作歌手張懸演唱,民眾只要帶三本舊書當門票,就能免費入場。

創作歌手 張懸:

「希望大家能夠多關心一些,尤其是沒錢打廣告的一些公益活動。不求作公益,但是希望大家更花多一點時間,去瞭解他們想要傳遞的訊息,這個訊息遠比有時候募到的金額或者是參與的人數更重要。」

張懸登高一呼,希望喚起更多人關心公益。

民眾 劉小姐:

「我今天帶了三本書來捐,捐贈給需要的人我覺得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瑪利亞基金會執行長 陳美鈴:

「在歲末的時候打掃房屋的時候,順便把你的舊書捐出來,因為清了舊書以後還可以幫忙弱勢的孩子。」

目前,已經募集到七萬一千本書二手書,總金額超過五十五萬,距離設定目標還要更努力。

茉莉二手書店營運長 戴莉珍:

「我們希望到二月底的時候呢,可以看到的數字是130萬的,所以請民眾大家踴躍的一起來作這個活動。」

二月底前,將家中的舊書分享出去,不但順利清理環境,還可以順便寶貝遲緩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