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 咖啡公路上的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8日訊】雲林古坑地區,有相當多的咖啡廳,除了咖啡和餐點各有特色外,外觀造型也別具一格,當中有一家位於藍色咖啡公路上的咖啡廳,因為地中海建築的特殊造型,加上道地的阿拉比卡咖啡和鬆餅,幾乎成了遊客的首選 。

獨特的外觀,從入口到咖啡廳,一路以藍白色為主,利用創意拚搭出帶點異國風情的用餐環境。

遊客:

「剛進來覺得造型比較吸引人,進來參觀,覺得這個景色,看了覺得心情很輕鬆。」

遊客:

「之前來過這裏,公司聚餐就選擇來這邊,因為這邊造型比較特別,比較地中海風。」

裡裡外外的美景,都是由咖啡廳主人黃高玉印親手打造,每一個角度,每一個作品,都讓遊客充滿驚喜。

咖啡廳第一代負責人 黃高玉印:

「古坑要到華山這一條叫做藍色咖啡公路,從每一支電線桿,每一百公尺有一個號碼,從1到101盡頭,我們這家店,剛好在101的中間是5點六公里,這條叫做藍色咖啡公路,才把它裝潢成地中海,這樣比較像藍色公路。」

除了外觀造景,以及業者自家種的阿拉比卡咖啡是特色之外,還有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的鬆餅。

咖啡廳第二代接班人 高翊哲:

「我想要做出特別的,特別我們家比較不一樣的,所以經過很長時間的調配調製。」

咖啡廳的一草一木,在業者的用心經營下顯得生氣盎然,連指標也設計的討喜可愛,吸引著大大小小的朋友入園,一起享受古坑才有的幸福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陳瑞蘭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