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改名FOX體育台 體育節目多元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9日訊】陪伴台灣觀眾19年的ESPN頻道,熄下燈號,正式改名為FOX體育台,週一舉行記者會時,強調原有熱門轉播賽事都不變,未來將在台灣,設置製播中心,藉由本土化的經營,更貼近台灣觀眾對體育節目的需求。

陪伴台灣觀眾19年的ESPN頻道,熄下燈號,正式改名為FOX體育台。

福斯國際電視網看好亞洲運動市場,花費台幣109億元併購ESPN頻道,宣告正式登入亞洲24個國家。旅日球星楊耀勳、旅美球星羅嘉仁,以及拿下世界冠軍的景美女中拔河隊,多位台灣體壇之光出席記者會,FOX體育台表示未來將深根台灣市場,規劃轉播更多亞洲或者台灣本土的賽事。

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暨大陸區董事總經理 蔡秋安:「我們希望有一些青棒賽啊,或者有一些其他的比賽是台灣有在國際上,或者是台灣觀眾更喜歡的,我們會拿下轉播權。」

福斯國際電視網在台灣已經擁有STAR SPORTS頻道、再買下ESPN,將擁有兩個體育頻道,即使同時進行的賽事,也可以在不同頻道進行轉播。台灣觀眾也有望在電視機前,看到更多台灣之光的精采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