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渡輪遊旗津 品嚐烤小卷蕃薯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0日訊】旗津島,是觀光客到高雄玩樂旅行,必定安排的旅遊景點,而每到過年,更可以說是遊客如織。旗津島不但可以搭渡輪、吹海風,還有傳統老街的人氣美食,我們的美食記者蔡安和,現在就帶您到旗津,一起來看看到底有什麼好吃又好玩的東西。

記者 蔡安和:「高雄旗津美食小吃大搜索,過年期間不知道到上哪兒去?推薦您走一趟高雄旗津,因為這裡有最新鮮的海產,以及各種特色小吃,現在就請大家跟著安和一起去吃遍旗津吧,出發。」

旗津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擁擠,無論是步行或者是租台腳踏車,都能夠穿梭在老街之中,欣賞旗津的獨特美景。

記者 蔡安和:「可以暫停一下嗎?請問你們從哪裡來?」

台南遊客:「我從台南來。」

記者 蔡安和:「來旗津有吃到甚麼特別的小吃?」

台南遊客:「烤小卷、地瓜(蕃薯)椪。」

烤小卷老闆娘:「烤魷魚、烤小卷、又新鮮又大尾。」

記者 蔡安和:「來旗津一趟,烤小卷是一定要嘗試的,烤小卷的油亮跟香氣,真是讓人胃口大開,現在我要吃一下烤小卷啦。」

記者 蔡安和:「哇!這小卷的味道、口感非常的脆,表示這個是非常新鮮,大家一定要試一試喔。」

現場民眾:「很Q、很香,然後越嚼越有香味。」

現場民眾:「然後有碳烤的味道。」

記者 蔡安和:「這間旗津老街上人氣小吃蕃薯椪,由於排隊人潮太長,所以現在已經改成拿號碼牌形式,趁這個時間我們採訪圍觀的民眾。」

現場民眾:「我從台北來,曾經在電視上看過。」

現場民眾:「聽同學說很有特色,所以才來看一下。」

現場小朋友:「好吃,旗津很好玩。」

記者 蔡安和:「當您走到旗津海岸公園,除了可以在海邊踏浪,還可以順著這一條踩風大道騎自行車,甚至可以停下來欣賞路邊街頭藝人表演。」

記者 蔡安和:「旗津已經變成一個休閒生活非常多元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安和 林宏觀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