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渡輪遊旗津 品嚐赤肉羹花枝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1日訊】高雄旗津的烤小卷、蕃薯椪,便宜又實在。不過,今天我們要繼續帶觀眾朋友品嚐旗津道地美食赤肉羹,還有通過品質認證的現炸花枝丸。

記者 蔡安和:「來旗津要吃到一趟道地小吃,可真是非常不容易啊,因為排隊都要排上一段時間,尤其過年時間更是如此,這次要介紹的是旗津老街必定要品嚐的赤肉羹,來這兒點一份乾的赤肉和赤肉羹麵,才算道地喔。」

湯頭嚐起來非常清香不會太濃稠,而讓人覺得口感黏膩,今天的湯頭更是順口無比。

現場民眾:「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味道,很有嚼勁可是又不會太硬,然後一口接一口,剛點沒多久,立刻快吃完了。」

現場民眾:「湯頭滿甘甜,讓人一直想回來吃,我們已經吃這一間五、六年了。」

現場民眾:「每次來旗津必吃,不管人怎麼多,天氣多麼熱,都一定要來吃。」

除了店面式的海產店,還有一味也是遊客不能錯過的烤小卷。

記者 蔡安和:「老闆我要一支,來到旗津,除了烤小卷之外,別忘了也來一串花枝丸,咬一口花枝丸,非常的脆、非常的Q,重點是它還通過品質認證,而且一串才十塊錢。

現場民眾:「QQ軟軟超好吃!我覺得它們灑甘梅粉,不錯吃。」

繞富童趣的打彈珠,是不是讓您想起童年最純真的回憶呢?

記者 蔡安和:「今天帶大家品嚐這麼多旗津美食,是不是讓人胃口大開,食指大動呢,在過年期間帶著親朋好友,來一趟旗津的美食小吃之旅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安和 林宏觀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