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全世界都會愛上這樣的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1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進入第二天,去年看過演出的人們積極推薦給親友,所以很多人早早就在盼望。看過演出的觀眾非常興奮,覺得好像進入一個新世界。他們說,全世界都應該認識這樣的中國,也都會愛上這樣的中國。

教會傳教士 凱克‧紐曼(Keike Neumann, priest of Franciscan) :「我好喜歡神韻,好像進入一個新世界,翻閱一個古老的畫卷。如此的純淨,內涵豐富。真的能感覺到演員們在實踐自己的理想。我要推薦所有的人來看神韻,來欣賞中國真正的美。我好喜歡。」

她認為全世界都會愛上這樣的中國。

教會傳教士 凱克‧紐曼:「全世界都應該認識這樣的中國,也都會愛上這樣的中國。」

與國防部做生意的承包商皮爾森夫婦稱,欣賞到從唐代至現代中國的歷史風情,十分享受。

國防部承包商 克里斯‧皮爾森(Chris Pehrson, defense contractor):「神韻非常精彩,是很好的文化體驗,讓我們認識到中國的歷史和舞蹈,色彩驚人的美麗,編舞和演員動作的整齊劃一令人享受。」

前通用汽車公司商業分析師傑基‧沙帕德(Jackie Shepherd, retired, former business analyst for General Motors) 認為中國古典舞十分美妙。

前通用汽車公司商業分析師 傑基‧沙帕德:「我們覺得神韻真好看。我們喜歡其中的色彩,古典舞,展現的所有傳統都很美妙。」

她看到神韻展現了中國人生活豐富的層面。

前通用汽車公司商業分析師 傑基‧沙帕德:「各種不同的節目都好看。像農民慶豐收啊,頂碗舞啊,都非常好看。」

聽說神韻2月1號在賓州的匹茲堡有演出,她想讓在那裡的女兒去看。

在軍中服役的優蘭達(Yolanda Perez, in US military)是聽軍隊的朋友推薦來看神韻的。

美國軍人 優蘭達‧佩雷茲:「軍隊的朋友告訴我演出的消息。去年他們看過以後特別興奮。所以我今年就想來。」

她表示明年一定還會再來看。

美國軍人 優蘭達‧佩雷茲:「我明年肯定再來看,因為每年的節目不同,肯定非常好看。我都等不及到明年了。」

很多全家一起來看神韻的觀眾都學會了用中文表達他們的心情。

觀眾:「我愛神韻。」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