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鎮長補選出爐 康世明代兄出征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日訊】竹南鎮長第2次補選結果今天晚間出爐,由無黨籍的康世明以四成七得票率勝出。大約在五點,康陣營就自行宣布當選,並與支持者相互握手慶祝,而落選的兩組候選人也出面向選民致意,國民黨陳碧華說自己努力不夠,而民進黨李震華則表示,會繼續往改革的方向前進。

「拜託拜託!竹南的鄉親父老,大家相揪一起去投票」

苗栗縣竹南鎮長補選週六(2/2)登場,三組候選人競爭激烈。一早代兄出征的無黨籍候選人康世明,就在前鎮長康世儒的陪同下一起掃街拜票。

無黨籍候選人 康世明:「我感受到很多鄉親熱情的支持,所以我對這一次選情非常樂觀,其實這一次最主要就是,為了讓竹南人討回竹南人的公道跟尊嚴,所以我們這一次的主軸是,續承諾、拼公道。」

週四(1/31)民進黨候選人李震華則請到主席蘇貞昌,與蔡英文、謝長廷等天王級人物到竹南輔選,延續113砲打中央的氣勢,希望拉抬民進黨選情。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人民竟然被政府搞到這個樣,選舉也是他公告,候選人也是他審查,投完了說無效,那你不生氣嗎?這一次你應該自己投一個,讓他知道你生氣了,從馬英九到竹南都這樣搞,那我們不生氣?」

民進黨候選人李震華:「如果我個人選上,這個意義非常非常重大,表示竹南人有勇氣、有智慧,選一個新人來做改變。」

相較於綠營天王齊聚一堂助陣,國民黨候選人陳碧華,則在黨籍立委陳超明的陪同下,同樣選擇以車隊掃街方式,向選民催票。

國民黨候選人 陳碧華:「當選以後,我想不管在建設方面,在政通人和方面,我都有一個經驗會來為我們竹南安定努力,建設來做努力,來做協調來溝通。」

選戰進入倒數,三強鼎立拼場,誰輸誰贏,就看選民手中那一票投給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