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週末爆滿 觀眾稱靈魂甦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2月1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甘迺迪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在熱烈的掌聲和歡呼中落幕,場內觀眾是爆滿盛況。一向矜持的華府觀眾盛讚神韻,美不勝收。

華府律師邁克爾‧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 Attorney in Washington, DC. )從節目中看到了中國漢代和唐代的歷史,獲得很多啟迪。

華府律師邁克爾‧安德森:“我好喜歡,超級好看。歌唱、舞蹈、動態天幕都超級棒。”“好像3D的體驗,非常好。”

和家人一起來看演出的特雷莎‧卡斯蒂羅(Theresa Castillo,I work in the health policy field)表示,還沒有從震撼中恢復過來,所看到的美好要回味幾天。

特雷莎‧卡斯蒂羅:“太可愛了。我還處於震驚中,完全被征服了。眼前的色彩,美妙的、如此藝術化的舞姿,背景天幕,歌曲的力量太強大了。真的,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傳遞了太多美好的訊息。”

軟體銷售人員丹尼爾‧阿諾德(Daniel Arnold, software sales) 稱之為讓靈魂甦醒的體驗。

軟體銷售人員丹尼爾‧阿諾德: “這是一次啟發思想、打開心扉、讓靈魂甦醒的體驗。”

他認為神韻歌唱家的歌劇唱法非常新穎。

丹尼爾‧阿諾德::“歌唱家的嗓音太強大了。從沒聽過這樣的聲音。對我們來講是全新的歌劇唱法。”

擁有自己的演出製作公司、在全世界製作節目的瑪麗‧弗朗西斯 曾與美國主流電視台合作,也採訪過很多大明星。她極力稱讚神韻的製作,深知其中的水準和難度。

製作人瑪麗‧弗朗西斯:“僅僅服裝就耗資不菲,因為方方面面的設計都十分獨特。所用面料是最上乘的,完全看的出來,絲綢的飄逸都展示出來。背景設計簡直不可思議,用的最新科技。這些我都懂,因為我也是製作人。整場晚會製作難度相當大,要協調的東西非常多。樂團與舞蹈家的配合,服裝與天幕背景的協調,都做得超級棒。只有在神韻這裡才能看到這些。真的了不起。能來這裡我很感激。”

本週六和周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還有三場演出。一周前﹐票房就已顯示全部爆滿﹐體現出神韻勢不可擋的吸引力。

新唐人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