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紀念鄧麗君60冥壽 蠟像新裝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日訊】為紀念一代歌后鄧麗君60歲冥壽,鄧麗君哥哥鄧長富星期一專程到香港,為鄧麗君蠟像新裝揭幕。現場吸引了不少鄧麗君忠實粉絲,甚至還有青島的小鄧麗君來港,緬懷偶像風采。

時隔4年,鄧麗君蠟像又換新裝了。黑色孔雀旗袍是她1977年在印尼演唱時所穿,更由專程來港的鄧哥哥親自挑選,盡顯一代歌后溫柔婉約風姿。

鄧麗君三兄 鄧長富:「黑色是她非常喜歡的,而且身上這孔雀代表吉祥,Teresa不只是把歌帶給大家快樂,也會把這個印象帶給大家,祝大家都能夠很快樂如意。」

鄧哥哥透露,30日會出一本鄧麗君傳記,訪問了200多人,談及她生前的感情生活及澄清關於她的不實報導。

鄧麗君三兄 鄧長富:「坊間一些不實的傳言部分,我們特別會在這本傳記裡面做說明,包括清邁她生病、從旅館到醫院,就旅館的經理,服務員一直到醫院,所有的主治醫生都有訪問和證明。」

為睹偶像風采,不少歌迷遠道而來,有著青島小鄧麗君之稱的大陸歌星谷佳倪激動不已。

大陸歌星 谷佳倪:「我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真的感覺自己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

,很激動、非常激動。而且已經去世了17周年,仍然有這麼多的居民還這麼喜愛她 懷念她。」

鄧麗君(環球)君迷會主席 陳廣生:「她事實上無論是唱歌還是人品、舞台的風格,還有善心都值得我們學習。」

除鄧麗君蠟像外,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還展出超過100尊名人蠟像。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攝影:尚銘

剪接:余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