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逝世一周年 葛萊美推特別節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日訊】來看到國際訊息。美國著名歌手惠妮休斯頓已經逝世快要一週年了,葛萊美獎籌辦方為了紀念惠妮休斯頓,將在2月9日直播特別節目,節目中也將播出幕後紀錄片,其中還包括她逝世24小時之內,緊急辦理追思的過程。

美國錄音學院(The Recording Academy)宣佈將於2月9日直播特別節目「葛萊美仍在:痛失一位親人」。持續4個小時,選在洛杉磯的2013年葛萊美頒獎典禮之前一天舉行。

惠妮休斯頓是世界知名美國R&B歌手兼演員,她的光碟銷售量數以億計,並成就經典作品「將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與你共舞」《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2012年2月11日,葛萊美獎典禮前夜,她被發現溺亡於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房間的浴缸裡。

48歲的惠妮休斯頓的意外辭世給當年的頒獎典禮蒙上一層陰影。主辦方很快做出反應,修改節目,以緬懷這位曾在葛萊美舞臺幾十年,以嘹亮美妙歌聲征服無數觀眾的巨星。

這款特別節目呈現了惠妮休斯頓逝世後數小時內的彩排,以及多位明星及紀錄片製作人的採訪內幕。受訪者包括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泰勒絲(Taylor Swift),以及當場翻唱惠妮休斯頓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歌手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等。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