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85大樓年貨開賣 天天抽獎拼買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3日訊】再過幾天就是中國新年,高雄地標85大樓年貨大街,2日正式開張,有將近一百個店家進駐。現場還推出消費滿百,就送一張摸彩券,天天抽獎,活動最後一天,將再抽出第一特獎 3D電視音響組合,要讓過年買氣持續,天天強強滾。

高雄地標85大樓年貨大街開賣,前立委黃昭順和市議員多位貴賓應邀共同剪綵,不讓三鳳中街專美於前。

招商組副董事長 游牧霖:「我們提供一些三鳳中街比較少的商品,我們有比較高級的燕窩、魚翅,過年期間,高雄地區朋友除了三鳳中街,還有一個更好的去處。」

開幕當天,買100塊就有一張摸彩券,最大獎是總價6萬9千塊的3D電視音響,現場還有瓷器10元特賣,以及燕窩產品促銷。

黑金剛花生店員 蔡同學:「來喔,好吃的黑金剛花生,吃了更健康。」

黑金剛花生店員 蔡同學:「這是九層塔口味花生,這組是賣得最好的花生,它可以搭配酒、喝茶、拜拜、送禮或是當早齋吃。」

食材公司 莊素娟:「這個才賣20塊而已,您看彩繪得很漂亮,外面市價至少也要50、60塊起跳。」

食品公司 沈惠珠:「食用燕窩有更好的方法,就是把整罐帶回去,在電鍋外鍋加一杯水,大概半小時就可以煮好。」

德國遊客:「我從德國來台灣做生意,想購買茶葉送給在德國父親。」

85大樓年貨大街現場邀請國宴主廚阿忠師,煮一道年菜「牛樟芝白果雞丁」,高檔食材讓品嚐的民眾都說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