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少將捲共諜案 與國會互動密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5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繼昨天,海軍少將徐中華 傳出捲入共諜案被解除職務。今天又有一位少將 疑似涉入共諜案被調職,他是前國防部 國會連絡處長吳金駿。媒體報導,吳金駿的岳家與中共情資單位有往來,可能涉情報交易,目前正靜候調查。

身形高大,前國防部國會連絡處長吳金駿,不只擔任國防部與立院、監院的溝通橋樑,也是國防部長高華柱的愛將幕僚。

吳金駿原本即將升任馬防部參謀長,不過上周四卻調為陸軍教準部委員,原因是配合軍檢調查。

電話採訪 :

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他的親屬因為有涉及到司法案件調查,所以我們國防部就暫時調整他的職務,而讓他配合,還有協助來釐清整個案情,(岳家與中共情資單位有一些往來,是這樣子嗎?),我們對這個部分沒有辦法做任何說明」

國防部 強調軍檢正偵辦中,但吳金駿捲入共諜案的消息傳到立院,引發譁然。

國民黨立委 丁守中:「協調聯繫工作,都做得還滿好的,他涉入共諜案,讓我們非常詫異」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對整個服務案件都很積極的一位國會聯絡人,我們真的看不出他是被滲透的共諜,那如果他真的是共諜的話,那真的是太糟糕了,整個國防機密保防工作,幾乎是徹底摧毀」

昨天,海軍一四六艦隊長徐中華少將才傳出因為下屬張祉鑫共諜案,被撤職調查,現在吳金駿也被調職。連續兩天,海陸兩少將捲入共諜案。

國民黨立委 林郁方:「兩岸之間來來去去,非常容易被滲透。中共絕對是做好打仗準備,必要的時候,它覺得有必要,它就對台灣動手,所以和戰兩手策略,是過去五、六十年來,六、七十年來,從來沒有改變過,這個是我們要充分去認知」

去年陸軍司令部少將羅賢哲洩漏台美軍情給中共,被判無期徒刑,也連帶讓87位軍官遭重懲。立委警告,退役、現役將官,乃至台商都遭中共吸收滲透,台灣保防工作應該重新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