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閣一年自評70分 張善政:期許來年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5日訊】財經小內閣改組名單大致抵定,原本外界預期可能接掌經濟部的政務委員張善政,目前看來似乎並不在閣員異動名單中,今天面對媒體詢問,張善政給自己入閣一年來的表現自評為七十分,他說那是研究所的及格標準。他期許接下來在推動雲端通訊及年底NCC開放4G執照的工作項目上,能做到九十分 。對於去留問題,答案似乎相當明朗。

內閣異動名單大致抵定,去年2月入閣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原本傳出可能異動,週二出席電信業者與政府共同舉辦的台灣微電影節活動,被媒體問到,對過去一年自己的工作,打幾分。

行政院政務委員 張善政:「一年的感覺就是說,跟當初期待要心平氣和的,要很有耐性的跟很多部會去做溝通,然後東西要把它紮紮實實的把它推出來,我覺得這一年來,大部分都是有做到的。去年及格我比較期待是,研究所的標準70分,(那今年)今年我希望至少能做到快90分。」

張善政表示,今年的重點工作,將放在積極拓展雲端通訊以及NCC年底開放4G執照,面對中國通訊企業動作頻頻,台灣方面會有哪些因應機制,對此,張善政表示。

行政院政務委員 張善政:「我想也不只我們台灣,會對這個大陸的產品會有顧慮,我想歐美都已經出現了,所以我覺得,這個大陸那邊要面對整個世界上,對它們這種產品的疑慮,必須要有比較讓人放心的一些做法,這個做法我們會觀察,然後也會看歐美對大陸的態度怎麼樣。」

對媒體詢問一一回應,至於去留問題,或許從張善政言談間對工作業務的篤定,已經看出端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