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盛讚神韻 開啟心靈與智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為期六天的演出(3號)圓滿結束。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華令華府觀眾驚嘆、震撼。他們盛讚神韻所表現的主題,開啟了人們的心靈和智慧。

銀行業者 Maureen:「美妙絕倫!優美動人!各方面都精美無比。」

法律界人士 Judy McDonald:「推薦每年都要來看神韻。從現在開始,我每年都會來。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神韻!」

前舞蹈演員 教師 Dodie Hruby:「他們做得非常好。動作乾淨俐落,我非常喜歡並融入其中。」

退休外科醫生 Mat Kessler:「這是非常好的中國文化、藝術的綜合展現,並能看到一些中西合璧。非常美妙的多種藝術的綜合。」

在白宮工作的戈梅茲很慶幸能坐在總統包廂內觀賞神韻。演出的最一個節目尤其令他震撼。

白宮工作人員 Emmanuel Gomez :「最後一部份,當中國眼看就要崩潰了,覺者翩然而至,拯救了一切。節目描繪了一個契機。當一個社會面臨瓦解,機會從天而來,還有信仰。這一點一下就震撼了我。這真是美極了。」

他理解到演出的主題是有關信念,人類應堅守自己的信仰、文化之根,並勇往直前。

白宮工作人員 Emmanuel Gomez :「(神韻)對美國人來講很有價值和意義,對當前的世界也是一樣。我們可以看到這些飢荒、滿目瘡痍包括美國在內。(神韻)這樣的節目可以開啟人們的心靈和頭腦。」

戈梅茲也希望歐巴馬總統和第一夫人能夠來觀賞神韻。

白宮工作人員 Emmanuel Gomez :「如果他的日程能安排的過來,我想他會來。我也推薦他應該來看,他和第一夫人(都該來看)。」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