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後復出第一戰 納達爾雙打過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6日訊】自去年溫布頓網球賽膝蓋受傷,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休息了7個月後,5號在ATP的智利巡迴賽重新出發,首場雙打就贏得勝利,缺賽許久,讓納達爾在男網的排名落到第五。不過納達爾表示,自己並沒有追求重返世界第一,現在只要盡力而為,打球的動力還是不變。

因膝蓋受傷休養七個月後,納達爾2月5日終於在ATP的智利巡迴賽復出。

和阿根廷選手莫納柯(Juan Monaco)搭檔,在雙打第一輪賽事以6-3、6-2拿下了塞馬克(Frantisek Cermak)和杜勒希(Lukas),在復出第一戰中輕鬆過關。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我非常高興能在這裡,這星期我會盡力嘗試和享受,看自己在休養這麼久後,能不能打出可接受的表現。情況有些困難,但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去年6月溫網第二輪,納達爾因膝傷,爆冷門敗給捷克選手路索爾(Lukas Rosol)。缺賽期間,費德瑞、莫瑞和喬科維奇都摘過大滿貫賽金盃,讓納達爾排名下降不少,但納達爾認為。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在休息七個月後,我不是在談世界第一,我身旁有種安定的力量,讓今年我能沒有問題的重新開始,我一直沒有計劃重返第一,現在也不會。」

雙打勝利後,納達爾將在智利巡迴賽中迎來復出後的首場單打比賽。並預計參加2月份在聖保羅和墨西哥的公開賽。

過去從不受關注的智利小比賽,因納達爾的復出倍受矚目,媒體和球迷們都熱烈捧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