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烏鴉隊慶奪冠 巴爾的摩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6日訊】紐奧良超級巨蛋砸下重金更新球場電線,沒想到仍然發生大跳電,不過還是不減球迷觀看超級盃的興致,今年收視也創下來台灣七年來的新高點。巴爾的摩烏鴉隊,擊敗強敵四九人隊後,奪下睽違了十二年的冠軍,在主場舉行大遊行,估計約有20萬人參加。

成千上萬的球迷,穿著代表烏鴉隊的紫色球衣、帽子圍巾,大聲歡呼。烏鴉隊在今年超級盃,擊敗強敵舊金山四九人隊,讓巴爾的摩市全民沸騰。

烏鴉隊球迷:「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支持烏鴉隊,他們是一個了不起的團隊,超級盃世界冠軍。」

烏鴉隊球迷:「這是偉大的城市,它將人們匯聚在一起,我們有金鶯隊,還有今年的超級盃。」

教練約翰‧哈博和最有價值球員弗拉科(Joe Flacco)乘坐軍車穿越尖叫人群。明星線衛Ray Lewis在現場的出現,再掀起一波高潮。

烏鴉隊線衛 路易士(Ray Lewis):「回報給巴爾的摩曾經對我的所有支持的唯一方法,就是再次帶回隆巴迪獎盃。我愛你,巴爾的摩,巴爾的摩,我的城市,我永遠愛你。」

烏鴉隊教練 約翰‧哈博:「我們一直在講一個真正的團隊,你看一看,這就是真正的團隊意識。體育場裡擠滿了巴爾的摩烏鴉隊的一切。」

球迷聚集在烏鴉隊主場,7萬1000多個座位,坐無虛席。這是烏鴉隊2001年之後,再度拿下超級盃冠軍,兩次拿下冠軍的明星球員路易士,今年也將帶著超級盃冠軍的光環退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