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秀廚藝 又圓戀今年先不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6日訊】過年前夕,趙又廷出席活動,親自下廚製作小餅乾,不過媒體關注的還是他的感情事,今年會不會結婚?趙又廷回應,暫無結婚的打算。

捲起手腕,穿上圍裙,趙又廷這一身裝扮看起來超居家,過年前夕趙又廷小秀廚藝,製作象徵圓滿的杏仁餅。

藝人 趙又廷:「媽媽教的,但它也不是她發明這個食物,所以我們在加拿大的時候都會自己做來吃,當零嘴吃。」

前一天就先請女友高圓圓品嚐,自己親手製作的餅乾,兩人戀情甜蜜蜜,又圓戀就要邁入一周年,媒體追問今年會不會想結婚。

藝人 趙又廷:「 (有結婚消息會公布在網路上嗎?)會,網路上我就不知道,但是如果我應該有確定日期什麼,但是沒那麼快大家。(所以今年不會宣布好消息?)今年應該不會」

在鏡頭面前不避諱談戀情,幸福表情全寫在臉上,雖然一再否認結婚傳聞,不過,一點風吹草動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