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仍勇猛!尹啟銘離別感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7日訊】內閣今天正式總辭,經濟部與經建會也分別在今明兩天舉辦首長歡送會。經建會主委尹啟銘說,雖然告別官場,但是他的部落格火力不減。過去性格分明所引起的爭議,今天也成為會上幽默話題。

經建會主委尹啟銘 :「你認真的為國家奮鬥一輩子,你退休的時候,國家也會照顧你一輩子,那時候我是堅信這一點,但是今天,今天我是有點懷疑,有點保留」

即將離開經建會,主委尹啟銘話夾子全開,以年金改革開自己玩笑,愛寫部落格出名的他,也告訴同仁,他的部落格火力仍在。

經建會主委 尹啟銘 :「部落格幫大家仗義執言的地方,麻煩你們告訴我一聲,我將來部落格會非常的勇猛有力」

經建會副主委 陳小紅:「批評或者一種論斷,但是他都能夠泰然處之,至少表面看起來是如此,心裡是怎麼樣不知道。這幾個月,主委雖然笑容滿面,但是他的頭髮稀疏,顯智慧,有看到他實在很辛苦」

60歲的尹啟銘,人生第一份公職就是在經建會,當過經濟部長與經建會主委,對於新任主委管中閔即將接重擔,他說。

經建會主委 尹啟銘 :「薪資的問題,包括貧富差距的問題,包括結構調整的問題,他經濟學素養比我深厚太多了,這個我沒有辦法給他太多建議」

微笑切下六層大蛋糕,尹啟銘說他不希望接受酬庸,感恩告別官場,劃下三十多年公職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