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油畫家: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7日訊】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的古典芭蕾舞教師丹妮和油畫藝術家巴爾伯,都觀看了在克勞斯音樂廳上演的印州首場神韻晚會,丹妮說她從中國古典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而巴爾伯則表示,神韻之美已刻入她的腦海。

古典芭蕾教師 丹妮‧傑克斯 (Deni Jacks, Classical Ballet Teacher) :「我非常喜歡晚會的藝術創作,和舞蹈的風格;也學到了一些東西。非常有意思。服裝非常美。」

問起她學到了什麼,丹妮說:「我所學到的就是,我以前不知道翻騰、體操動作,在中國古典舞中有上千年的歷史了。對我來?這是新的東西。」

金融師 特爾‧傑克斯(Tr Jacks, Financial ):「我非常喜歡男子舞的翻騰技藝,我覺得他們是非凡的。歌唱演員也很出色。我很高興歌詞顯示出來,我知道他們在唱什麼。非常棒!我明年還會來。」

油畫藝術家 巴爾伯‧奇爾考斯基(Barb Kielkowski , Artist in Oil Painting):「不同凡響的體驗。瞭解到中國歷史,我對天才的創作十分欽佩。」

工程師 朗奇爾考斯基(Ron Kielkowski , Engineer):「非常美!她所表達的內容感人之深,展現的色彩之絢麗,是我始料未及的。非常美!」

油畫藝術家 巴爾伯表示現場雖然不讓照相,但神韻之美已深深刻入她的腦海。

油畫藝術家 巴爾伯‧奇爾考斯基:「是,我深受啟發,回家就畫。(真希望你能拍下來)是的她已在我的腦海中了。」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林沖 印第安納波利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