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友誼賽 英、德破連敗魔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7日訊】世足友誼賽開打,巴西對上英格蘭,英格蘭21年來,對巴西從沒贏過球,沒想到這回一路領先,以2:1獲勝。而另外,被外界看好的德國隊,同樣打破輸球魔咒,以2:1擊敗法國,拿下近26年到作客法國對決的第一勝。

英格蘭中場蘭帕德(Frank Lampard)和球星魯尼(Wayne Rooney)個攻下一分,幫助英格蘭隊在2014年世足賽的友誼賽中,以2:1擊敗巴西,打破21年的輸球魔咒。

英格蘭中場 蘭帕德:「當你面對強隊進球得分時,可以帶給你很大的樂趣,我對大伙拼命的踢了90分鐘感到開心。」

英格蘭中場 威爾希爾:「正如我所說的巴西隊,他們會積極對你進攻直到任何時候。但我們面對對手表現極佳,蘭帕德已經這樣出色的努力多年,他將繼續下去。」

巴西隊雖然輸球,但仍相當有風度,表示未來將全力備戰。

巴西後衛 大衛路易士:「我認為,英國有一支偉大的球隊,和踢球的理念、廣大的球員。像威爾希爾這樣的年輕球員的表現非常出色,所以我覺得他們有一個偉大的未來。」

巴西前鋒 羅納汀荷:「我們知道我們將有逆境,但現在我們需要繼續努力達到水準,才能很好地應對未來的召喚,代表巴西出賽。」

除了英格蘭和巴西,友誼賽的另一個看點就是德法大戰,德意志隊作客法國,同樣以2:1突破,自1987年以來,德國在法國客場輸球的慣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