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手工賽車登台 看準台灣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7日訊】全球知名純手工專業賽車,日前正式登台亮相。請來藝人姚元浩擔任試乘嘉賓,業者看好台灣賽車市場,在台灣設立亞太地區旗艦店

驃悍的外型,在賽車場上奔馳,這一輛荷蘭手工賽車,首度在台灣台亮相,業者特地請來愛運動的藝人姚元浩試乘。

藝人 姚元浩:「因為跑車對男生來說,應該是每個人的夢想,我自己也很想擁有,然後比方說下賽道,我覺得這車應該是非常非常猛。」

進口車商 黃明煜:「最重要的是它在彎道的側速加速力,可以到2.1g,2.1個重力加速度,這一點是賽道上致勝的不二法門。」

全車採用手工車體,重量只有785公斤,時速從零到一百的衝刺,只需要3.4秒。

看好台灣的賽車市場,荷蘭手工賽車進軍台灣,開設亞太分區旗艦店,從輪胎、賽車衣,還是頭盔,相關配備,要提供台灣賽車迷貼心服務。

進口車商 黃明煜:「台灣賽車市場有絕對非常大的潛力。聽到一個好消息,中部遊樂區在不會太長的日期以後,也會有賽車場開幕。」

月底車商會舉辦試駕活動,到時候台灣賽車迷就可以親眼看到,荷蘭專業賽車極速奔馳的模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