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 為歐巴馬槍支管制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7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在強力推動他的槍支管制計畫,現在好萊塢多位明星也到國會山莊高調幫助造勢宣傳。

歌手東尼‧班奈特,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和演員亞曼達‧彼特( Amanda Peet )一起現身國會山莊,參加這個槍支管制的宣傳活動。

歌手 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我雖然還沒有去過康乃狄克州,但我希望攻擊性武器去戰場,而不是留在我們自己的國家,我想看到消除攻擊性武器。」

演員亞曼達‧彼特( Amanda Peet )敦促國會採取行動,表示目前的背景調查等防範機制不足以阻止槍支暴力。

演員亞曼達‧彼特:「什麼都不做會導致失敗,什麼都不做也已經失敗了。」

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經常在他的喜劇表演中帶進槍支管理的主題,這次也特地到國會山莊聲援。

目前歐巴馬的槍支管理計畫前途艱難,美國有著很強的擁有槍支的傳統,而擁有武器也是美國憲法保護的基本權利之一。

新唐人記者 劉淑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