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甘蔗自產銷 滋味清香甜又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7日訊】對於牙齒不好的人來說,吃甘蔗可是件苦差事。帶您看到雲林水林一家專賣甘蔗的業者,甘蔗汁又甜又香,自家栽種的甘蔗,連沒有牙齒的長輩,都能吃。

削甘蔗迅速又俐落,這可是累積了三十多年的功夫。老闆使用花生殼與有機肥來栽種甘蔗,自產自銷,品質有保證。

甘蔗業者 紀進成:

「晃起來軟趴趴,這甘蔗很脆又很甜。」「甘蔗都是我自己插,一年插二次,差不多八月插一次,過完年再插一次,自己賣,我都是早上去砍的,水份比較重,客人吃也比較好吃。」

要啃甘蔗,牙齒不好可不行。但是紀進成賣的甘蔗,可是連九十多歲的長輩都能吃。

甘蔗業者 紀進成:

「六七十歲也能吃,最多九十六歲來買,說沒牙齒,他兒子說我媽媽也能吃,他叫我選肥大的,脆的,隔天早上又來買。」

不只甘蔗甜脆,老闆還研發出甘蔗檸檬汁,一樣大受歡迎。

大陸新住民 張飛艷:

「很香很甜,在大陸沒喝過這樣子,這麼純的甘蔗汁,很好喝。」

甘蔗達人 紀進成:

「比例我現在用都是三七,三是檸檬,七是甘蔗汁,像有的客人要酸一點,我就一半一半, 真的很棒, 很養生。」

講究比例,滿足顧客需求,用心可是百分百。又甜又脆的甘蔗,也許您也可以來試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