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馬聲多 馬總統母:批評才有進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8日訊】今天是小年夜,馬總統一早陪著他的母親秦厚修女士到興隆市場來採買年菜,媒體問秦女士怎麼看待這一年來外界對於總統的質疑聲浪?馬總統的母親回應媒體,有批評,才有進步。

身穿米色系外套的馬總統和母親秦厚修,一大早就到家裡附近的興隆市場買年菜,總統一路上緊緊地挽著母親的手,還不忘跟賣菜的老闆娘,也是他國小同學的太太打招呼。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我老同學在不在?」

總統經過滷味攤、水餃和雞肉攤,也買了水果和青菜,短短30多分鐘,總共花了3,720元。有兒子相伴,秦厚修看起來很開心,對於外界批評總統這一年表現不佳,秦厚修平常心看待。

馬總統母親 秦厚修:

「要有批評才有進步。他很好,他很愛家,愛媽媽,愛國家,通通都愛你們大家。(還有愛太太。)愛太太,愛太太。」

這個年剛好碰上內閣改組,年前的整個人事也告一段落了,總統會不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不輕鬆喔,改組完成是挑戰的開始喔!儘管是年假,大家一定還是在做相關的準備,尤其是新上任的首長,可以說是戒慎恐懼啦!一定要把經濟再往上提升,現在看得出來景氣復甦的跡象更明顯了。」

總統要新閣員年後能有所表現,民眾又怎麼看待馬政府在龍年的施政成績呢?

攤販:

「如果(總統)脾氣再硬起來一點,更像老婆的個性,硬起來一點,會更棒。(覺得總統太軟弱了?)講話太溫柔了一點。(不夠有魄力嗎?)魄力不夠。」

攤販:

「做你認為對的事,行你認為善的路,然後橫批是,堅忍卓越,永遠支持(總統)啊!要加油!」

有挺的,也有呼籲總統更有魄力的,在小龍年前內閣大洗牌,民眾希望新內閣真的帶來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