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卸任 施顏祥:樂當經濟發展志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8日訊】另外來看到,也是即將卸任的經濟部長施顏祥,今天表示,任何機構都是一棒接一棒;他強調,未來樂意繼續擔任台灣經濟發展的終身義工。

穿上同仁贈送的外套,相約今後還要一起爬山,施顏祥擔任公職27年、其中的23年都在經濟部,現在即將卸下部長職位,他笑著說,往後時間變多了,希望大家讓他「閒不住」。

經濟部長 施顏祥:

「我樂意來擔任台灣經濟發展的,終身的義工,那麼有任何需要,經濟部或是其他的一些團體,有任何地方需要我提供意見的、提供協助的、提供服務的,我都樂意,我都樂意。」

珍惜相處的時光,經濟部職員紛紛爭相上前和部長擁抱、合影留念,部長今天超受歡迎,致詞時也不忘發揮搞笑功力,逗的全場哈哈大笑。

經濟部長 施顏祥:

「真正交接是十八號,我還有部長要做十天哪。」「我們還有十天要好好做好不好,要確保過年期間,國泰民安,油電糖水都不出亂子。」「各位朋友、各位同仁,不要排隊送我走,因為我要回辦公室繼續辦公啊,繼續辦公、繼續辦公。」

施顏祥表示,即將接任經濟部長的張家祝學經歷非常豐富,也期許他能夠做的比自己在任時還要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