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 觀眾歎啟迪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8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伍斯特市著名的漢歐沃劇院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為神韻展現的完美舞臺藝術而震撼。

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四次蒞臨麻州第二大城市伍斯特市,中華五千年文化的輝煌生動展現在舞臺上,讓我們一起來聽聽觀眾們的感受。

企業主 吉娜‧賽帝(Business Owner, Gina Saad):「真是太棒了,美不勝收,好像帶你進入了不同的世界。」

園藝設計師 蘇珊‧培利 (Artist, Landscape Design, Susan Perry):「我認為演出非常棒。我很喜歡天幕的設計,演員可以從三維動畫中,真實出現在舞臺上。」

兒童文學作家 瓊安‧胡姆 (children story writer, Joan Hume):「演出的服飾精緻美麗,我平時也自製演出服裝,神韻的服飾讓我驚歎不已,真是太美了,它們本身就在講述故事。」

會計師 魯艾拉‧格麗南 (Accountant, Louella  Greenan):「男女舞蹈演員的動作都整齊劃一,令人難以置信!」

電熱技師 馬克‧胡姆(Heating Technician, Mark Hume):「演出非常美,非常欣賞神韻展現中國不同地域的文化。」

電腦數據設計師 蒂姆‧斯皮爾曼 (Data Architect, Information Technology,Tim Spellman):「天幕與演員之間的互動,配合的天衣無縫。」

財務顧問 麥迪琳‧ 安奴比葛 ( Financial Advisor, Madeline Anusbigian):「絕對的令人難以置信,舞蹈和服飾都太美了,我們真是太高興了,整晚都是心神愉悅。」

電腦工程師 雷納德‧狄卡羅 (Computer professional,Leonard Dicarlo):「我會向每個人推薦這場演出,即使你不經常看演出,神韻非常令人震撼,超凡脫俗。」

神韻展現的完美舞臺藝術,給觀眾帶來無限創作靈感和精神啟迪。

會計師 魯艾拉‧格麗南:「演出讓我瞭解中華文化,舞蹈和音樂的不同層面,讓我大開眼界。」

園藝設計師 蘇珊‧培利:「確實有很多啟發,特別是色彩,演出的色彩令我震撼,我今後會用更多的顏色來繪畫。」

兒童文學作家 瓊安‧胡姆:「演出給我很多靈感,回到家我會開始繪畫,把從這裏獲得的靈感畫出來。」

企業主 奧德瑞( Business Owner (make shoes), Audrey):「演出給我的啟示是生命的珍貴,創世主的救度,以及兩者之間的關係。」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7日晚7點半在這裏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安心 姜梅 麻州伍斯特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