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 帶動木柵動物園遊客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4日訊】李安執導的電影《少年PI》,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取景,許多動物明星因此爆紅,現在動物園更規劃出了一條少年PI的遊園路徑,要讓影迷來朝聖,再加上天氣不算太差,大年初一到初四,入園人數就高達14萬人,是去年同期的2倍多 。

從高處往下望,動物園人潮多到快走不動,貓熊館、小火車前 也排了長長人龍,一入園紅鶴區,民眾更是團團圍住,搶著拍照,畢竟它們可是李安電影裡的大明星呢!

動物園假日發言人 陳益明:

「這個是少年PI第一個場景,紅鶴。如果大家在看那個電影的時候,就應該可以看到。」

李安執導的少年PI全球大賣,連帶讓在電影中曝光的斑馬、紅毛猩猩、紅鶴、狐猴等,成為影迷追逐的焦點,園方因此建議出一條遊園路徑,一開始就來到入園區看紅鶴,接著到隔壁台灣動物區,看梅花鹿和台灣黑熊,第三站到亞洲熱帶雨林區看馬來貘、花豹,最後在非洲區看斑馬、白犀牛及環尾狐猴。

民眾:

「我想說今天這邊為什麼特別人多,之前來(紅鶴),沒這麼多人。老虎一定會帶他去看,但要看小孩敢不敢看。」

民眾:

「有聽說是在這邊拍的,因為電影可能沒有這些圍欄,拍攝比較好(看)吧。」

民眾個個興趣濃厚,再加上過年期間,天氣不像去年來的冷,在老天爺的推波助瀾下,遊園人數足足是去年的2倍多!

動物園假日發言人 陳益明:

「初一到初四,(去年)大概是六萬八千多人,今年有十四萬多人,大概差了2.3倍。少年PI多少有(吸引)遊客來看,也有影響。」

動物園搭上這股電影熱,果然成功吸引大批人氣,也讓民眾過年期間,多了一個新的遊玩路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