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市場開工 業者盼生意強強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雖然大部分的民眾,都還在放年假。不過呢,已經有不少傳統產業在大年初六這天開工,像是有超過200攤傳統布莊的永樂市場,一大早就放起鞭炮,業者還發紅包給員工,祈求業績長紅。

永樂布莊前的廣場,放起長長鞭炮響徹雲霄,開工就有好兆頭,讓布莊老闆們都很開心,拜拜時也不忘祈求生意興隆,今年繼續發發發。

布莊業者 林士傑:

「去年前半段是比較不理想,所有業者新的一年,都能夠大發大利。」

布莊業者:

「當然可以增加一兩成是最好。」

超過兩百攤傳統布莊的永樂市場,選在初六開工,不過裡頭還是有許多攤商要到初九才開市,至於起個大早做生意的早餐店,員工趕著把好久沒使用的麵包機做清理,門口也擺桌拜拜、燒金紙,業者最大心願,就是祈求物價別再漲。

早餐店業者:

「當然希望說你的物價不要一直漲上去,維持就好,如果可以開一家店,那當然是最好。」

五金行業者:

「保佑我們今年生意順勢。」

環河南路上的五金行,老闆準備千元紅包,不只幫員工醒腦,也希望今年賺大錢。

五金行業者:

「去年生意平平,希望今年蛇來運轉。」

各行各業開工討吉利,無非是盼望生意上門,業績開紅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