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神韻色彩運用觸及靈魂深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來自歐洲的設計師克拉萊克觀賞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乃狄克州沃特伯里市皇宮劇院的首場演出, 他對於神韻演出絢麗的色彩的運用驚豔不已,讚嘆神韻之美,用美麗不足以形容,而是觸及到他的靈魂深處。

莉迪亞‧克拉萊克(Lidija Claric)和女兒一起來看神韻,舞臺上繽紛的色彩令她目不暇接。

平面設計師 莉迪亞‧克拉萊克:「我看過很多演出,神韻的舞蹈超級棒。色彩非常生動、美麗,我還覺那觸及靈魂深處。」

克拉萊克感到中華民族悠久的文化蘊育了豐富的色彩。

平面設計師 莉迪亞‧克拉萊克:「非常美,很吸引人, 色彩令人驚嘆,中國具有悠久的文化,所運用的色彩讓我感到非常有吸引力。」

服裝設計師阿斯翠‧妮米萊茵(Astrid Niemelaeinn)對演出中的服飾、面料和色彩都贊不絕口。

服裝設計師 阿斯翠‧妮米萊茵:「我設計很多女裝。演出的服裝加了不同色彩的點綴,舞動的時候可以展示出來,很有活力。 宛如流水,太美了,與舞蹈演員的特點融合在一起。」

妮米萊茵還從神韻的配色中得到啟發。

服裝設計師 阿斯翠‧妮米萊茵:「神韻用的色彩讓人感到幸福快樂,力量很大。配色非常棒。我一邊看一邊想,我要按照這個樣子設計服裝,要用這個顏色來點綴。兩種顏色中,用亮色點綴非常漂亮。」

神韻演出獲得觀眾的共鳴,不僅僅是視覺響宴,還為他們留下了人生的啟迪和永久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康州沃特伯裏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