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燈映水影 2013桃園燈會亮麗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2013年桃園燈會14日在蘆竹提前登場,10分鐘的絢爛煙火映照在南崁溪畔的美麗花燈,也為今年的燈會拉開序幕。

燈會司儀: 「321,金蛇舞乾坤,桃園囍耀升。」

絢爛煙火,為今年的桃園燈會揭開序幕,十一天的燈會期間,每晚8點鐘在蘆竹鄉光明河濱公園,都有長達10分鐘的煙火秀。花燈映水影,亮麗吸睛。

桃園縣蘆竹鄉長 褚春來:「我們今年桃園燈會主燈有十九公尺,所以說台灣第二高的這個主燈啊!我們規劃有十二區的這個精采的花燈。」

迎接小龍年的主燈,結合柿子與如意造型,祝福大家時來運轉,事事如意。

此外,燈會現場規劃了12個特色燈區,有結合水舞及雷射的生肖創意主題花燈,還有鄉鎮市產業特色花燈、小型花燈彩繪競賽專區等,約250座大型花燈、1500組小型燈籠。為了避免塞車找車位的痛苦,主辦單位準備交通接駁車供民眾搭乘,輕鬆觀賞美麗的花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