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粉絲歡慶生日 溫昇豪首披新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6日訊】演員溫昇豪即將過生日,星期六,主辦單位邀請近200位粉絲為他提早慶生。忙碌的他,過年跟家人小小團聚,初三就開工拍戲,下星期生日也只會在劇組度過。能在35歲生日一圓歌手夢,溫昇豪說,非常感激。而且還在現場,首次公開演唱新歌。

切下蛋糕,溫昇豪與百位粉絲歡慶35歲生日。首次跨足歌壇,溫昇豪今年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盼望即將發行的單曲能大賣。

溫昇豪更在現場,為粉絲披露了一曲新歌。

溫昇豪說,四年前曾與歌神張學友碰過面,現在圓了歌手夢,學友哥是他的目標。

現場意猶未盡下,溫昇豪再唱一曲張學友的經典歌曲。

藝人 溫昇豪:「對那是幾年前的事情。因為我也很喜歡他(張學友),他的演唱會DVD我幾乎都有,就很開心然後就跟我拍照,寫了一張便條紙說昇豪步步高升。我常常會用這個東西來勉勵自己。」

電影電視劇邀約不斷,溫昇豪年假放沒幾天就早早上工拍戲。不過還是有跟家人團聚,還包出了六位數紅包給長輩。

藝人 溫昇豪:「除夕幾乎大翻家裡,全部大掃除,兼拜拜。初一就好好休息,睡覺。初二就跟媽媽爸爸拜年,初三就工作。」

粉絲代表送上金包銀唱片,和滿貼過去一年照片的大卡片。期許溫昇豪進軍歌壇後,成為多才全方位藝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