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閃爍 63屆柏林影展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7日訊】2月16號,國際明星雲集德國柏林,在鎂光燈照耀下,紅毯上星光閃爍,為63屆國際影展畫下了圓滿的句號。在11天的電影盛會裡,共有24部影片入圍,其中19部角逐金熊大獎,百餘部影片進行了放映展示,請看報導。

國際影星紛紛走上紅毯,裘德洛(Jude Law),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麥特戴蒙(Matt Damon),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和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等,在紅毯上紛紛擺出迷人的pose, 引起粉絲的歡呼。

美國喜劇導演大衛高登格林,以《公路王子》(PRINCE AVALANCHE)拿下最佳導演,伊朗名導賈法‧帕納西的《閉幕》則獲得最佳編劇銀熊獎。法國紀錄片名導克勞德‧朗茲曼獲頒終身成就獎。

今晚最驚喜的是黑馬納齊夫‧ 穆吉克(Nazif Mujic ), 他因《渺生一頁》(AN EPISODE IN THE LIFE OF AN IRON PICKER), 獲得了最佳男演員獎。

而今年的最佳女演員獎炙手可熱,廣受追逐,最終由智利的寶琳娜‧加西亞以 《葛洛莉亞》(GLORIA),一舉奪魁。

今年金熊獎大獎的得主是羅馬尼亞的《孩子的姿勢》(CHILD'S POSE ), 講述的故事是富家子弟巴布(Barbu)) 飆車撞死了一名男孩,而巴布的母親決定動用一切力量,替自己寵壞了的兒子開脫罪名,甚至不惜賄賂目擊證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馬麗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