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新春團拜 副市長人選4月提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8日訊】開工日第一天,北市政府舉行新春團拜,市長郝龍斌許下新年新願望,要積極推動市府重大建設,至於北市府懸缺的副市長人選,則會在4月份議會開議前公布。

跟市府團隊員工,一個個握手寒暄,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新春團拜的這一天,致詞首先感謝,市府員工在年假期間的辛勞,也許下新年新願望。

台北市長 郝龍斌:「我們現在在推動的新十大建設,包括北藝北流,C1D1(雙子星大樓),甚至城市綠丘,這些當然我們要積極做,只有這樣我們的經濟才能發展,就業率才會提高。」

就任台北市長六年的時間,郝龍斌說還要更上緊發條,不過原先北市副市長,陳威仁被徵召入閣,現在台北市還缺一名副市長。

台北市長 郝龍斌:「就整個團隊我們的表現,以及戰力作完整的評估,然後在議會開議前,我們會提出新的(副市長)人選。//我們現在還在做通盤的考量,完整的評估。」

對於媒體詢問自己的政壇生涯發展,郝龍斌低調不回應,在新春團拜這一天,只談市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