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王寶座 頂好店面每坪1144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8日訊】蛇年一開春,店面市場就傳出,東區頂好名店城一家服飾店面,以總價2.61億賣出,一坪單價就高得驚人,要1144.7萬,打破紀錄,奪下全台店王寶座。

黑色招牌、大門,位於頂好名店城的這家店,專賣年輕女生的服飾、包包,單價大約上千元,不過,蛇年一開春,店面就以總價2.61億元售出,算一算總坪數才22.8坪,小小一坪就高達1,144.7萬,刷新紀錄,奪下全台店王寶座。

房仲專家 邱太?:

「其實室內大概只有9.4坪左右,其它的就是4坪多的騎樓,跟大概9坪多的公設,為什麼能夠交易成這麼高的紀錄,最主要是東區的店面,幾乎很少釋出。現在東區店面有在釋出的,大概只有兩間到三間左右。東區店面,只要有再釋出的話,基本上絕對還是創新高的情況。」

房仲專家表示,買主應該是市場的投資客,儘管這個店面投資報酬率才1.38%,不算高,主要應該是看上忠孝東路四段釋出的店面十分稀少,具有未來性。

民眾:

「這條路天天都在走啊,(知道這間是店王嗎?)不知道,我是今天看電視才知道的。」

除了東區,公館商圈也有店面以1.5億售出,安和路非熱門地段,也成交了三間。

房仲專家 邱太?:

「我覺得跟日幣的貶值,多多少少也有一些關係,大家擔心手上有的現金,未來會朝貶值的情況,所以大家還是要買比較有資產增值潛力的,像不動產之類的來放。」

歐美、日本加入印鈔票的行列,資金才會紛紛流入房產市場,也一掃去年十一月、十二月的冷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