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成長動能 健身器材商回台擴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9日訊】亞洲最大運動用品展「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3月份即將登場,今年邁入第四十屆。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特別和知名健身器材公司策畫路跑活動做公益。看好台灣成長動能,健身器材公司董事長羅崑泉透露,已經決定把高階健身器材的生產線,從美國移回台灣,並擴增通路,可望釋出400個工作職缺。

飛躍羚羊紀政、馬拉松協會代表、知名健身器材公司董事長羅崑泉等人,為邁入第40周年的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鳴槍起動,今年還特別策劃路跑活動做公益,董事長羅崑泉親自號召民眾來參與。

健身器材公司董事長 羅崑泉:「第一個養成運動的習慣,第二個每跑一公里,或者走10分鐘,我們就捐100塊錢給弱勢團體。」

面對不景氣的2012年,羅崑泉靠著健身器材的銷售,業績不僅全球第一,超過5.19億美元的營收,也站穩全球第三名的寶座,不過被媒體問到對今年營收的看法時,羅崑泉語帶保留。

健身器材公司董事長 羅崑泉:「過去可以確定,但是未來很難去確定,不過我們去年確實成長的不錯。」

沒把話說的太滿,不過,看好公司成長動能,羅崑泉透露,已經決定把高階健身器材的生產線,從美國移回台灣,可望釋出400個工作職缺。

健身器材公司董事長 羅崑泉:「我們公司已經政策決定,我們要把高單價的商用健身器材,移回台灣生產,假使我們這個廠擴建完成,通路也擴建完成的話,應該我們會有300到400人需要。」

羅崑泉表示,擴廠需要的2甲農地,土地變更用途目前還在申請中,預計今年底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