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機亮相 抗衡蘋果三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0日訊】接著帶您看到財經訊息,昨天(19日),HTC在倫敦和紐約發表了新HTC ONE旗艦智慧手機,不但硬體規格升級,軟體功能也有突破。HTC將與全球約185家電信業者合作銷售,全力以赴搶市占率。

新HTC ONE一體成型、無縫全金屬機身,1080p Full HD以及4.7吋高畫質螢幕讓消費者眼前一亮。不過除了漂亮的外表,它也很有內容,創新軟件設計讓它成為智能機的新標竿。

HTC執行長周永明:「HTC的最基本理念,就是了解人們的行為。人們如何與科技互動。這驅使我們不斷用大膽,獨特的方式創新使用感受。」

HTC BlinkFeed首頁讓手機首頁成為用戶專屬的動態資訊快報。新聞、娛樂資訊、照片、社交資訊整合在一起,免除用戶在多個應用程式或網頁間切換的麻煩。

HTC Zoe實境相簿更是為用戶帶來新體驗,它的拍攝模式能將使用者所拍攝的高畫質照片,以連續三秒鐘畫面的方式生動呈現。此外,還可透過獨特的方式將拍攝的照片與影片以動態影像藝廊方式呈現。

新HTC ONE還擁有當前最頂尖的手機音效體驗,它第一次在手機上採用前置立體聲喇叭搭配專屬揚聲器,使得音效更為逼真。

不過「新HTC One」亮相,股價卻走跌,外資多持「觀望態度」,供應鏈走勢也呈現兩樣情,宸鴻、可成走揚,漲幅約在2%以上,大立光,則是在平盤附近震盪。

新HTC ONE預定三月起在全球各地陸續推出,期望從蘋果三星佔據的手機市場爭得一席之地。

新唐人電視 國際新聞中心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