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戰士」申請保釋 被害女友下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0日訊】南非運動明星,有「刀鋒戰士」之稱的佩斯托瑞斯星期二(19日)再度出庭。檢察官認為佩斯托瑞斯是預謀犯案,但他的律師仍在努力替他尋求保釋,而他被殺害的女友史汀坎普則在當天舉行了私人葬禮。

正值花樣年華的前名模史汀坎普,上週四被她的男友、有「刀鋒戰士」之稱的奧運明星佩斯托瑞斯在家中槍殺身亡,年僅29歲。

星期二(19號),佩斯托瑞斯再度來到比勒陀利亞法院出庭應訊,檢察官認為佩斯托瑞斯是預謀犯案,但他的律師仍在努力替他尋求保釋。

法庭內擠滿了佩斯托瑞斯的親友。法庭外,則聚集了一群南非國民大會婦女聯盟的代表。他們要求法庭不准保釋佩斯托瑞斯。

ANC婦女聯盟代表 諾瑪利柔‧馬勒伏(Normalizo Malefu):「我們擔心階級和金錢似乎支配事件發展,我們相信,他只是一名兇手。那就是他。」

同一天,被害名模史汀坎普的家人為她在一處私人墓園舉行葬禮,她的死去讓至親非常哀傷。

最初媒體報導,佩斯托瑞斯可能誤認他的女友是入侵者。但警方說,史汀坎普是被一次以上的槍擊殺害,鄰居們早些時候也聽到爭吵聲,佩斯托瑞斯是這起殺人案的唯一犯罪嫌疑人。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