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台灣館將啟用 720度劇場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0日訊】歷經兩年多的籌備,世博台灣館終於準備就緒,即將在21號正式營運,號稱全球最大的天燈以及720度全天域劇場,將呈現出獨特的台灣之美,跟著鏡頭,帶您一起搶先來體驗。

720度全天域劇場,利用12台高效能投影機,8聲軌立體環繞音響,配上全球獨創4D的水霧、風效和氣味特效,5分鐘的影片時間,展現出台灣之美。小朋友身歷其境,高興的又叫又跳,現場觀眾興奮的驚嘆連連。

新竹世博店長 林昇穎:「大家來到台灣館的話,可以體驗到720度的全天域的劇場,那劇場會帶大家領略一下台灣的大山大水,從外太空然後到玉山,到台灣的人文、風情還有景致。」

新竹市長 許明財:「720度在台灣的體驗,我覺得這兩個字叫做驚豔。我們希望台灣這麼漂亮的地方,有這麼豐厚底蘊,文化底蘊的這個世博台灣館,可以讓所有來自全國各地、全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也有驚豔的感覺。」

另一個展示新竹科技城特色的點燈平台,以百萬顆LED打造的山水心燈,透過觸控螢幕,點選自己心中的祈福字樣,天燈就會冉冉升空,運用現代科技施放環保天燈。

新竹世博店店長 林昇穎:「點燈平台,可以說是目前台灣,最特別一個聲光效果點燈平台,可以做許願動作。」

歷經兩年多的努力,座落新竹市的世博台灣館,終於要在2/21正式開始營運,融合科技、人文與創意,打造國際級的觀光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