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春宴 外國代表登台歌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1日訊】外交部舉行的新春聯歡晚會20號晚間在圓山飯店舉行,各國駐華使節和代表、以及工商和文化界領袖等200多名嘉賓應邀出席。而今年還首次有外國代表登台展現才藝,而且外交部長林永樂和夫人也上台演唱情歌、常務次長史亞平更是擔任神秘嘉賓又唱又跳,現場氣氛熱鬧歡樂。

匈牙利貿易辦事處代表登台大秀精湛琴藝、夫人也穿上傳統服裝翩翩起舞,今年晚會9位駐華使節代表和眷屬首次同意登台表演,通過藝文交流歡慶新年。

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副總統吳敦義和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和夫人連袂出席。

總統 馬英九:「讓我們舉杯,祝大家有一個非常愉快順利的新年。」

外交部每年過年期間都會宴請各國駐台使節,而今年代表們也展現才藝、回饋現場嘉賓。

大洋洲島國─諾魯共和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史瓦濟蘭王國以及所羅門群島大使夫婦共同帶來南太平洋傳統舞蹈,而這一支叫做Drumming Entrance的舞蹈更是博得全場掌聲。

登台獻唱的還有這位─外交部長林永樂和夫人、搭配布吉納法所駐華大使夫婦,深情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而這位外交部安排的神秘嘉賓,戴上面罩登台和尼加拉瓜大使對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面具一摘,竟然是外交部常務次長史亞平!只見兩人不僅熱情共舞,史亞平還拿出紅色玫瑰、大使更展現語言天分、用中文演唱,驚艷全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