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揭幕 古馳新裝驚豔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1日訊】義大利米蘭有世界時尚之都的美稱,這裡的新裝展示總是讓人驚豔,星期三(20號)身懷六甲的古馳(GUCCI)創意總監弗里達‧賈娜妮,以豔麗多彩的秋冬裝為米蘭時裝週揭開序幕。一起來看看。

黑色的兩件套的洋裝,圓袖、窄肩,兩側佈滿誇張的花紋;窄裙、蓬袖,亮腰帶,暗紅的洋裝搭配暗紅的手袋;短夾克、黑手套,黑亮的皮質感覺;款款時裝,不管是搭配長靴,還是船形高跟鞋,都魅力四射,讓人驚豔。

恰到好處的幾何剪裁,大膽的色塊調配,模特穿著的洋裝,件件強調肩部的流暢和腰部的曲線。而彰顯古馳(GUCCI)華貴氣質的,還有設計師大量運用的珍貴皮料。

不過這一場走秀最搶眼的是創意總監賈娜妮(Frida Giannini)的出場。她還有不到兩週就要生寶寶了,但一件寬大的黑色絲綢衫,恰到好處的遮住了她的大肚子。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