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 預示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3日訊】神韻藝術團七年來世界巡迴演出,感動全球數百萬人次觀眾。兩度觀看神韻的聯合國「國際藝評人協會」理事楊憲宏說,歐洲文藝復興時代才有的超凡自信,正由神韻展現。神韻高超演出,不僅是文化復興,更引領全球觀眾預示未來。

聯合國國際藝評人協會(AICA)理事 楊憲宏:「就是這個感覺,她已經不需要你評價,她就是第一名。」

再次被神韻演出折服,資深媒體人、聯合國藝評人協會台灣分會理事楊憲宏說,神韻展現了文藝復興時代的超凡自信。

聯合國國際藝評人協會(AICA)理事 楊憲宏:「自信可以直接感受,以前你會覺得說她們是把中國的傳統藝術完整表達,可是現在在看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她是不是中國藝術,她本身就是,以前我看到的是舞蹈,今天看到她就是一個文化。」

楊憲宏說,現在觀眾不僅是欣賞藝術,而是體會每次神韻揭示的價值與未來。

聯合國國際藝評人協會(AICA)理事 楊憲宏:「那種帶領的感覺跟安祥的感覺,以及覺得這個就是未來,future is now。你看到未來,未來現在在你面前展演,那種感動當然是驚人的啊」「像現在的文化,回到中國的土地的時候,她勢必帶領,她一定是帶領著。這沒有辦法, 因為她深入到所有人民的心、內心。」

楊憲宏說,如果中國能有文藝復興,神韻就是起點。正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旗下推廣藝術的他強調,外界已經看到神韻的時代任務,這股深植人心的力量越來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