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刀鋒戰士」 逾11萬美元交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3日訊】經過四天的聽證,南非地方法官奈爾星期五(22日)對「刀鋒戰士」佩斯托瑞斯做出保釋裁決,但要求他繳交護照和槍支、不許喝酒以及不能離開首都普利托里亞。下次庭審定在六月四日。

法官要求,「刀鋒戰士」佩斯托瑞斯必須用現金付清一百萬南非幣的保釋金才能被釋放,同時要繳交他的護照和武器,並且每個星期向警局報到兩次。

法官宣布保釋決定時,佩斯托瑞斯面無表情,不像前幾天的聽證時,經常失控痛哭。約一個小時後,他被一輛小轎車接走,多家媒體在後面追蹤拍攝。

佩斯托瑞斯叔叔阿諾德‧佩斯托瑞斯表示:「我們終於鬆了口氣,奧斯卡獲得了保釋,同時我們和瑞娃的家人一起為瑞娃的去世哀悼。」

被佩斯托瑞斯的射殺的名模女友瑞娃‧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的家人則渴望知道真相。史汀坎普家庭的發言人凡‧艾頓說:「我不清楚他們(瑞娃家人)的感受,他們只想知道真相,不管做什麼都不能讓瑞娃生還,他們只想要正義和真相。」

「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連續一星期以來,一直是民眾們的熱門話題

2月14號情人節凌晨,26歲的3屆殘奧會冠軍佩斯托瑞斯被指控在家中槍殺29歲的名模女友史史汀坎普,透過浴室門,擊中史蒂坎的頭、手、胸和髖部,致其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淑君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