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裔女大生藍可兒離奇死 市民哀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3日訊】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21歲華裔女子藍可兒的屍體在美國洛杉磯Cecil酒店內發現的消息,震驚了華人社區。因為整個案件情節撲朔迷離,引起眾多關注。據報導藍可兒家在溫哥華經營了一家飯店,下面就跟隨記者嘉蔓去看看那裏的情況。

我身後名叫狀元樓的餐廳,是藍可兒父母在大溫地區本拿比市經營的飯店,門上的牌子,寫著原定於20日開業的飯店,至今還是閉門停業的狀態。

藍可兒剛被報失蹤時,就引起了瀋佳誠的關注,對藍可兒的死訊他表示遺憾。

中國留學生瀋佳誠:「畢竟大家都是中國人,在海外遇到這種事情,肯定心裡又生氣又憤怒,雖然現在還不知道兇手和死因是為甚麼,但是我們心裡挺遺憾的。」

和他一樣當地居民表示藍可兒的惋惜。

當地居民Celene Collison:「我覺很非常傷心,這麼年輕,客死他鄉。」

當地居民Aleta:「發生在身邊鄰居家,挺害怕的。」

有市民在飯店門口獻上了鮮花表示自己的哀悼。一位在附近商家工作的員工稱藍可兒父母曾是自己的房東,聽到藍可兒的死訊非常傷心。也有經常光顧他家飯店的客人說,藍可兒父母人很好,但出於對死者的尊重,不願透露更多。大家認為藍可兒事件也提醒公眾注意出行的安全。

大家認為藍可兒事件也提醒公眾注意出行的安全。

當地居民Aleta:「結伴出行,不要獨自去不熟悉的地方。」

當地居民Celene Collison:「也教育了我的兒子,應該時刻照顧好自己。」

中國留學生瀋佳誠:「像藍可兒一個女生,一個人出去玩,我不太提倡這樣,最好還是有朋友陪在一起。」

據報導洛杉磯警方在21日對藍可兒的屍體進行了解剖,至於是兇殺還是意外死亡,警方拒絕透露,但有知情人士說警方和一名持有藍可兒入住房間鑰匙的飯店工作人員進行了約談,很可能成為本案的重大線索。

新唐人記者 嘉蔓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