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總統就職典禮 南韓嚴陣以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4日訊】明天星期一(25日)即將舉行南韓第一任女性總統朴槿惠的就職典禮。典禮的彩排今天如火如荼地的展開,以確保就職典禮的安全,預計現場將有七萬人參加。

在南韓政治權力過渡的關鍵時刻,北韓卻無視聯合國的決議與國際上的譴責,日前(12號)進行第三次的核試。因此南韓絲毫不敢怠慢,以確保新任總統就職典禮安全無虞。

就職典禮將邀請多國元首與高級官員到場,南韓歌手PSY也在受邀之列,預估將有七萬人參加。

第十八屆南韓總統就職典禮籌備委員會總幹事 尹鎬真:「現在彩排如同計畫一般順利,而且嚴密的保安也一直在進行著。我想我們明天會有一個印象深刻的就職典禮,就如同計畫一般。」

南韓與北韓雖然在西元1950-1953年的韓戰之後休戰,但是之後一直持續地在軍事武力上競爭,至今仍是國際頭痛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