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超人氣攻台 粉絲熱情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4日訊】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子團SUPER JUNIOR-M睽違近半年再度來到台灣,連三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累計至少超過一萬名粉絲到場相挺。Super junior M在台上大秀舞技,還送上甜言蜜語和飛吻,讓粉絲興奮不已。

演出跳舞畫面

台上帥氣勁歌熱舞,台下粉絲不斷尖叫。super junior M來到台灣,粉絲除了發起後援團到場相挺,還自己花錢製作月曆、super junior M成員小卡,用行動表達對偶像的支持。

粉絲:「就是自己上網抓圖,自己排版,自己設計,然後請人家印的」

粉絲:「因為都是共同喜歡始源,然後欣賞他這個人,所以我們才會一起來努力,做好他最有力的後援。」

面對粉絲們的熱情,super junior M也沒有讓歌迷失望,粉絲見面會現場大秀團員們的私人生活照,讓歌迷大飽眼福,還有甜言蜜語加飛吻,哄的粉絲好開心。」

銀赫:「新年快樂,謝謝,我愛你們」

始源:「其實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是我想說你們今天很漂亮」

挾著超人氣再度來台,super junior M吸引約一萬四千名粉絲到場同樂,創下韓團來台動員人數最多,場次最多的記錄,成員們對著鏡頭開心向歌迷們致謝。

Super junior M 所有團員:「謝謝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本瑛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