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州參議員 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5日訊】鏡頭來到美國,2月23日晚,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第三場演出後,科羅拉多州參議員南希‧托德,還為神韻國際藝術團樂團指揮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頒發了褒獎證書。

科羅拉多州參議員 南希‧托德:「科羅拉多州參議院,經第69次大會第一次會議討論,給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致以最誠摯的祝賀和褒獎。」

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出生在英國,21歲成為美國交響樂指揮中最年輕的一位。科羅拉多大學Boulder分校是她研讀本科和博士學位時候的母校。所以,今天也可以說她回到了故鄉。

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對南希‧托德參議員表示了感謝。

神韻樂團指揮 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我們十分幸運有您這樣一位關心藝術和人權事業的參議員。您一直致力於救助處在困厄中的人,為他們呼籲,對此我們非常感謝!」

頒獎結束後,托德參議員談到對神韻的觀感,她說,這是一場平靜,又給人靈魂的注入能量的表演。

科羅拉多州參議員 南希‧托德:「神韻很美,不論是音樂,舞蹈,彈跳技巧。演出展現出了那種平靜和高能量,並且能夠平衡這種動和靜,令人興奮。太好看了。這優雅寧靜的內涵,告訴我們愛和善的重要,整個演出都瀰漫著這種信息。」

最後托德參議員表示,能夠以藝術的方式,自由和平的表達思想,並且能夠採用如此高超的手段和如此精要的表達方式,是神韻最特別之處。

這是新唐人記者 趙悅 元科 科羅拉多丹佛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