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 阿基師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5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首先來看到台北的部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的第四場演出,讓在台灣有極高知名度的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阿基師」,在接受採訪時對著鏡頭,向所有神韻的藝術家們深深的一鞠躬,表達內心的感謝與敬意。

福容大飯店 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我想現在就當著鏡頭跟我們今天所有表演的每一位演員深深一鞠躬,你們太棒了!謝謝你們把那麼好的善教育善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來。」

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福容大飯店主廚阿基師觀賞完神韻後,感動不已。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太感動了!真的太感動了!雖然短短的兩個小時當中,完全可以看出來,台上台下尤其包括節目的策劃,那種用心之程度,充份的表現我們中華文化上下五千年縱橫千萬里的偉大。讚!沒話好講,我幾乎都動容了。」

更令阿基師讚嘆的是西方管弦樂,遇上中國樂器,竟能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樂器更棒!我完全想不到中華文化這種舞蹈能夠搭配到西洋管弦樂,尤其我們中式的樂器也很對搭,這就好比我在做菜一樣,可以中學為底西學為用,了不起,充份的發揮了我們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華神傳文化博大精深,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神韻演出節目更是超凡脫俗,震撼人心。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我覺的完全對於人的心靈產生了非常大的震撼度,已經做到了一個最高的境界,做到了洗滌人的心靈的意境,已經超脫了凡俗之間所應該有的思考範圍了,很棒。」

阿基師說,神韻演出的價值無法衡量,他才剛踏出劇場外,就想回頭,再重新感受一次。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講句不得體的話,我還想如果沒清場的話我想偷偷溜到角邊晚上再看一次。//絕對不可以用一張票價的價值去做等值看待,這個已經超越價值了。」

不斷的讚嘆與感謝,這一晚,通過神韻,我們也看見了中華料理主廚阿基師可貴的真摯。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謝謝你們!我們中華文化有福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