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奧斯卡紅毯 杜比劇院首次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5日訊】好萊塢杜比劇院在台灣時間25日上午8點,迎來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來自世界各地的巨星們紛紛在杜比劇院前的紅地毯上盛裝亮相,各家媒體也準備好了大陣仗,讓我們去現場看一看。

觀眾朋友,我現在在第85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今年的紅地毯依舊星光燦爛,許多的好萊塢巨星是選擇了上個月巴黎發表的原創時裝,那今年他們穿什麼,還有今年他們的流行趨勢是什麼呢,帶您一起來欣賞。

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吸引了全球目光,星光大道上,女星們先後抵達,爭豔比美,讓影迷大飽眼福。各家媒體老早就在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門前排起了大陣仗,準備捕捉影星盛裝亮相的迷人風采。

奧斯卡影后入圍者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一襲亞曼尼的裸銅色網狀露肩高級訂製禮服,搭配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復古大鑽石耳環,優雅性感,令人想起當年為甘迺迪慶生,唱著《總統先生,生日快樂》的瑪麗蓮夢露!

同樣角逐最佳女主角獎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身穿克麗絲汀迪奧(Dior)露肩禮服,挽起秀髮、搭配圓形鑽石耳環,精緻的長項鍊流淌在她的美背上,性感又不失年輕氣息,讓大批觀眾,尖叫不已!

以 《世紀教主》(The Master)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這次穿著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的桃心領灰色禮服,裙擺展現了多層次的雪紡紗。

另外,以《南方野獸樂園》(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一舉入圍的9歲影星葵雯贊妮華莉絲(Quvenzhane Wallis),與近日正要過86歲生日的法國資深女星艾曼紐麗娃(Emmanuelle Riva),分別創下奧斯卡史上最小、最年長的影后入圍者,不管有無得獎,兩人都已經為奧斯卡添上一筆新紀錄。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通過ABC電視台向超過225個國家進行現場直播,主持人由身兼電影《熊麻吉》(Ted)導演、編劇以及配音的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首次擔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