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錦標賽 費德勒首盤大意失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6日訊】接下來關心世界男網焦點,尋求第六座杜拜錦標賽冠軍盃的第2種子費德勒,首輪遭遇排名第128種子的突尼西亞選手加茲里,第一盤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大意失守,竟然以5比7輸掉一盤,還好他及時回神,二三盤只讓對手拿下兩局,順利以5-7、6-0及6-2晉級。

第一盤開盤賽,在費德勒失去三個破發點後,加茲里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看到大名鼎鼎的費德勒打球掛網。

雖然加茲里已經六個月沒有打ATP世界巡迴比賽,費德勒的失態鼓舞了加茲里的士氣,使的加茲里首盤火力全開,關鍵第11局破發,費德勒以5-7先輸掉一盤。

第一盤費德勒熱身完畢,第二盤開始費德勒用他那爐火純青的反拍大對角,提醒對手,我叫費德勒。

尋求第六座杜拜冠軍盃,費德勒二三盤只讓對手拿兩局,以5-7、6-0及6-2輕鬆晉級第二輪。

同樣逆轉晉級的,還有大會第八種子,俄羅斯名將尤茲尼(Mikhail Youzhny),對戰世界排名79的斯洛維尼亞(Slovenia)選手卡夫齊克(Blaz Kavcic),首盤荒腔走板的1-6之後,6-1,6-3,拉回正軌,順利晉級。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