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綠能!台南啟26輛電動公務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6日訊】綠能科技當道!繼大台中政府購置64輛電動公務車後,台南市政府也獲經濟部補助,購置26輛公務用電動車,周一,台南市長賴清德試乘時,也呼籲民眾、企業共同響應低碳運輸,加入電動車使用行列。

26輛7人座的電動公務車一字排開,場面壯觀。台南市獲得經濟部核定補助,購置26輛電動車,作為公務車使用,並建置了62座電動車充電站,正式啟用。

台南市長 賴清德:「建置低碳城市,無非是想要,我們善盡地球村的責任,同時也能開啟下一代的產業,當然提供一個更健康的環境,可以生活。」

電動車駕駛:「減少CO2的排放量,跟汽油比起來。」

低碳綠能智慧電動車,內部空間寬敞,車內儀表相當齊全,還可以顯示減少CO2的排放量。

電動車駕駛:「當你停車的時候,它會回充電力,在能源方面會比較節省,會相對於汽油,會比較節省。」

台南市經發局長 方進呈:「台南市各個角落去行駛,希望以這樣亮點的計劃,能夠讓所有的市民,都能夠看到電動車,其實在台南已經開始執行。」

台南電動公務車上路,在這之前台中也有64輛公務車啟用,紛紛宣布邁向低碳綠能的城市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